潭阿柘柘柘

被阳光迷乱了眼。

不知道为啥看太太画的条看到有点泪目x,唉我这个亲妈一直对这个苦命的孩子没有什么愧疚之情,因为我家孩子一个赛一个惨[你。但是看到他能交到朋友真的是有种欣慰之情涌上心头。[老母亲拭泪x]

然而我家孩子在我的世界观里还在废墟中徘徊[你好狠的心[我有吗

[Mayday]:

@柘 柘柘柘 柘柘 柘柘柘 柘—— 家孩子的互动!!
画得超蠢请不要见谅(??
【一个亲妈把娃子推去交朋友结果被正当防卫了的故事【x
话说超喜欢这个孩子的了,和自家98应该是年纪相仿的,然而我家98从小被惯到大傻了吧唧的(x)这个孩子却经历了超痛苦的事。。敲心疼。
【果然我还是亲妈的【坐等被打死

评论(1)

热度(35)